【公告】因應境外疫情升溫課堂授課及戴口罩規範(109.03.25更新) - 元培教務處
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公告】因應境外疫情升溫課堂授課及戴口罩規範(109.03.25更新)

 

    因應全球疫情變化,境外移入病例陡增,部分教師子女由國外返台,且本國近一週(3/18-3/24)確診病例達138例,

其中有128為境外移入,為落實教職員生健康管理,擬提相關因應措施:

1.與教師同居的親友若有居家檢疫者,教師本人請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並請進行調課。

2.與學生同居的親友若有居家檢疫者,請向導師申請防疫假,暫且不要到校。

3.為提升防疫效率,以維個人及課堂師生之健康,即日起,請在職學生一律配戴口罩。

4.為提高防疫警覺若課室人數超過80人以上則一律戴口罩。

教務處109年3月25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次叮嚀全校師生,請落實手部衛生並做好咳嗽禮節。
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0800-001922

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 

 

瀏覽數: